晴時多雲

南韓賽》打敗陳雨菲是「運氣好」 中國二姊何冰嬌賽後眼眶紅了

2019/09/28 09:11

何冰嬌。(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羽球公開賽,中國二姊何冰嬌昨鏖戰3局擊敗一姊陳雨菲晉級4強,在內戰中勝出,賽後受訪她認為自己是運氣好,很對不起陳雨菲。

何冰嬌年紀比一姊陳雨菲稍長,從里約奧運後擔當中國女單的頭牌,近年在國際賽上表現卻不如後起之秀陳雨菲,不過何冰嬌對戰陳雨菲卻是頻頻取勝,已經4連勝,生涯還沒輸過。

陳雨菲。(歐新社)

昨天又贏了中國內戰,何冰嬌賽後受訪顯得有點不好意思,因為陳雨菲就站在身旁,所以還稍微壓低聲量講話,顯示出她的心思。

何冰嬌表示,這場比賽是她運氣好,有幾顆球順利撈過去,並不代表她實力比陳雨菲強。「陳雨菲發揮得非常好,我打得也還可以,她比我不好打一點,因為是由我來衝擊她,她的壓力比我大。」

根據《羽毛球雜誌》報導,何冰嬌賽後表示,「這兩年,是陳雨菲一直在外面承擔起爭金奪銀的任務,是她把我們女單組的氣勢給帶起來了。我覺得有點對不起她,老是早早就輸球。我也要好好努力,爭取實現羅導(中國女單教練)的心願,最後是在決賽才跟她碰頭。」說到這裡,何冰嬌眼眶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