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擔心球權分配 魏少:我跟哈登聯手會很可怕

2019/09/28 11:46

魏斯布魯克(左)與哈登(右)將在新賽季聯手出擊。(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休士頓火箭迎來雷霆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哈登(James Harden)組成「MVP連線」。不過兩位得分王的組合也讓外界熱議將來球權該如何分配?對此魏少並不擔心,他在火箭媒體日深具信心表示,「我們的組合將會非常可怕,這是我可以告訴你的。」

魏斯布魯克上次與哈登同隊要回朔到2011-12賽季,當年他們攜手杜蘭特(Kevin Durant)率領雷霆隊在西部稱王殺入決賽,不過最終1:4不敵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熱火無緣奪冠。之後哈登被交易至火箭與雷霆分道揚鑣,如今歷經7年之久,魏斯布魯克與哈登都各自拿過聯盟得分王、MVP,今年兩人再度聯手出擊力拚生涯首冠。

哈登也對兩人再度搭檔有所期待,「我們已經得到了許多個人獎項,現在是時候完成我們還未能辦到的事。」不過哈登同時承認他們得要弄清關於球權分配的問題,「因為這影響到在進攻端該如何搭配,但是基於對勝利的渴望,對我而言並不重要,我們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贏下比賽。」

上賽季雷霆隊在季後賽一輪遊」敗給拓荒者,季後魏斯布魯克接受膝關節內視鏡手術解決膝傷困擾,直到近期才參加球隊5打5練習賽。火箭主帥丹東尼(Mike D'Antoni)表示:「球隊會謹慎的讓魏斯布魯克參加比賽,他有可能會缺席一些練習賽和季前賽。

對此魏斯布魯克則說:「我正處於一個健康的狀態,我已經準備好在開幕戰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