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隊衝擊總冠軍 總教練點出關鍵因素

2019/09/28 11:55

丹東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隊今夏迎來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組成最強後場組合,全力衝擊總冠軍,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認為,防守及籃板將會是關鍵因素。

丹東尼擅長「跑轟戰術」,講究速度、空間和三分投射,至關重要的是要先把防守做好,才能有效轉換快攻。17-18賽季時火箭取得65勝17敗成績,當時防守等級排名聯盟第7名,去年整體跌至第17名,戰績也下滑成53勝29敗,明顯看出防守重要性。

魏斯布魯克及哈登將在進攻端掌握大部分球權,負責組織及進攻,而多名角色球員將輪流分擔防守重任,減輕他們場上負擔,E.戈登(Eric Gordon)表示,「當他們面對繁重進攻任務時,防守的貢獻對他們來講相當重要。」

A.瑞佛斯(Austin Rivers)則提到,「希望自己成為新賽季聯盟最好外線防守者之一,因為我具備這樣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