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人3連敗遭淘汰 張育成無緣季後賽

2019/09/28 11:07

古迪中繼0.2局掉4分吞敗,印地安人無緣季後賽。(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沒有上場,印地安人最後以2:8輸給國民,加上光芒隊擊敗藍鳥隊,印地安人確定季後賽夢碎,由運動家隊、光芒隊攜手取得美聯外卡資格晉級

印地安人隊在本週爭奪季後賽席次的緊要關頭,上個系列賽卻2連敗給白襪,導致在美聯中區封王夢碎,而今天面對國民,菜鳥先發普萊薩(Zach Plesac)繳出好投,兩隊前5局戰成2:2平手,牛棚卻守不住,第6局中繼古迪(Nick Goody) 才面對6名國民打者就被打了4分,重挫印地安人氣勢,最終草草吞下3連敗。

另外光芒隊今天以6:2擊敗藍鳥,確定取得自2013年以來的第一次季後賽資格,與運動家隊攜手晉級外卡,兩隊台灣時間下週四將進行殊死戰。

光芒隊賽後開趴慶祝。(法新社)

晉級今年大聯盟季後賽的10隊也全數出爐,美聯分別是洋基、雙城、太空人、光芒、運動家,國聯則是勇士、道奇、國民、紅雀、釀酒人,現在僅剩下紅雀和釀酒人仍在國聯中區拉鋸,兩隊僅有1場勝差,看誰會以分區封王、誰以外卡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