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栗山監督的非戰之罪? 日媒將矛頭指向「簽大王的高層」

2019/09/28 13:39

王柏融(右)上場打擊前,教練叫住他提醒他注意事項。(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本季賽程在昨天全部結束,盛傳今年季後會卸下兵符的監督栗山英樹,昨談到球隊今年只以第五名作收的原因,他將責任一肩扛起:「是我的無能。」談到去留問題,栗山說:「明天會開始思考。」

今日多家日媒都報導,栗山英樹將於30日在札幌與球團社長川村浩二進行面談,不過不確定當天會不會有結論。然而火腿總經理吉村浩指出球團會全力慰留的原因:「栗山監督是個有責任感的人,因此主動請辭,但一方面,我們負責球員編制的制服組這邊也有要負責的自覺,不打算將敗戰的責任全怪罪到監督的頭上。」

其中日媒《Daily News》今天就點名,人人期待的「台灣大王」王柏融出賽88場,打擊率.255、敲出3轟和35打點,還有巴貝托和漢考克這些洋投陣容也是成績低迷,都是沒能拿下聯盟優勝的原因,所以當時簽下洋助人的制服組就成為了要負責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