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女單首輪不敵「辛吉絲接班人」 謝淑薇中國賽連兩年一輪遊

2019/09/28 18:10

謝淑薇中國公開賽出師不利,女單止步首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網球公開賽在北京展開,台灣一姐謝淑薇籤運不佳、首輪就遭遇大會第9種子、有「辛吉絲接班人」之稱的瑞士女將班西琪(Belinda Bencic),小薇苦戰1小時24分鐘、最後以5:7、2:6落敗,止步首輪。

謝淑薇先前在武漢公開賽敗給俄國老將庫茲妮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止步次輪,接著馬不停蹄轉戰北京。先前與班西琪交手過兩次,小薇皆敗下陣來,今天開賽依舊打得辛苦,兩人上演互破大戰,謝淑薇在1:4落後的情況下一度追成5:5平手,可惜關鍵11局再度被破發,最後讓出首盤。次盤一開局謝淑薇又再度被破發,且這盤無法再破掉對手任何一個發球局,第二盤以2:6敗北,無緣晉級。

謝淑薇去年在中國公開賽直落二敗給匈牙利女將芭波絲(Timea Babos),連兩年在北京止步首輪。雙打方面,小薇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再度合拍,名列頭號種子、詹詠然、詹皓晴姐妹則為女雙第6種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