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賽》一哥周天成「台灣內戰」逆轉王子維 衛冕差最後一步

2019/09/28 16:10

周天成晉級決賽。(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南韓羽球公開賽男單4強賽上演「台灣內戰」,世界排名第2的台灣一哥周天成以12:21、21:13、21:11逆轉「羽球王子」王子維,離衛冕只差最後一步。

周天成與王子維過去交手4次都取勝,前一次更是在2017年台北公開賽決賽,大戰3局逆轉奪下冠軍,令王子維印象深刻,他也期許這次對決能減少失誤,打出沒有遺憾的一仗。

狀態不俗的王子維在首局積極搶攻,多次逼出周天成失誤,以11:6領先進入技術暫停,雙方最大差距達9分,王子維成功先馳得點。

周天成次局重整旗鼓,減少失誤掌握比賽節奏,一路壓著王子維,最終以8分之差扳回一城;小天決勝局續以凌厲攻勢進逼,多次讓王子維為了救球撲倒在地,雖兩方一度戰成8平,但小天以一波12:2攻勢揚長而去,在「台灣內戰」中脫穎而出。

周天成明天將與世界球王桃田賢斗和世界排名30的印度好手卡夏普(Parupalli Kashyap)的勝方爭奪冠軍。

王子維。(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