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賽》球王桃田賢斗直落2闖決賽 明將與周天成爭冠

2019/09/28 19:58

周天成將尋求衛冕。(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南韓羽球公開賽今展開四強賽事,男單方面日本球王桃田賢斗出戰印度好手帕魯帕利(Parupalli Kashyap),耗時40分鐘,以21:13、21:15直落二獲勝,明將與台灣一哥周天成爭奪男單冠軍。

雙方先前交手過兩次,桃田賢斗取得2戰全勝,今天一開賽日本球王依舊打得強勢、開局2:2平手就掌握比賽主導權、一路領先到局末,以21:13輕鬆取得聽牌優勢。第二局桃田乘勝追擊,很快就取得8:3領先,不過帕魯帕利在技術暫停後拉出一波5:0攻勢、追平12:12平手,然而桃田很快就找回狀態、連拿6分,提前鎖定戰局,最後以21:15拿下次局、直落二獲勝。

桃田賢斗明天將與周天成爭奪冠軍,雙方生涯交手過11次,桃田取得9勝2負的絕對優勢。上次小天獲勝是在2018年的德國公開賽,當時他在此站最後順利拿下冠軍、完成該賽事的衛冕,明天若能獲勝,將上演相同的甜蜜劇本。

桃田賢斗將與周天成爭奪冠軍。(圖片取自BWF)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