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恰恰明天將引退 女神田馥甄、搖滾天王伍佰錄影片送祝福

2019/09/28 21:08

彭政閔明天將正式引退。(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彭政閔明將正式引退、今天賽後兄弟球團也準備了各界名人的祝福影片獻給恰恰、包括演員謝祖武、導演瞿友寧、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歌手田馥甄以及網紅蔡阿嘎都在影片中露面、最後也有綜藝主持人吳宗憲、搖滾天王伍佰。

謝祖武在影片中表示,對恰恰印象最深刻的一刻是2000安這個里程碑、他稱能夠達成此紀錄相當不容易。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則稱許恰恰身為第四棒、卻永遠願意遵從教練的指示,是個非常謙虛的球員。另外曾邀請恰恰在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客串的導演瞿友寧,也開心秀出自己手上的彭政閔簽名球,並說能邀請到彭政閔客串、圓了自己的夢

除此之外,先前曾受邀到洲際球場開唱的歌手Hebe田馥甄也拿著加油棒祝賀自己的偶像退休,另外與彭政閔合拍多次影片的知名Youtuber蔡阿嘎也以自己獨特的風格、搞笑又溫馨地對彭政閔送上祝福,現場還播放了兩人先前合拍的影片中有趣的片段。

最後影片也邀請到了綜藝天王吳宗憲對恰恰送上祝福、甚至還請到了搖滾天王伍佰,讓許多球迷大感驚喜。

田馥甄(左)上次開球之後也留下了影片祝福。(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