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護盃》擊退ABL亞軍 九太整合成功晉級冠軍賽

2019/09/28 20:41

九太明將與璞園爭冠。(官方提供)

〔記者廖聿偉/花蓮報導〕2019年觀護盃籃球邀請賽小組賽最終日,九太科技與泰國莫諾吸血鬼對決,爭取A組第一;九太全場轟進12記三分彈,最多領先達17分,終場86:81獲勝。明天下午3點將與璞園爭冠。

吸血鬼於末節中段拉出15:0的猛攻,一度追到僅2分落後,但總教練厄雷普抗議判決,失控衝進場中與裁判理論,吞下技術犯規,九太獲得4次罰球,命中3球,穩住勝果。

莫諾吸血鬼是上季ABL亞軍,陣中擁有多名洋將和混血球員,實力堅強,昨卻爆冷遭九太擊潰。

劉嘉發表示,「球員展現出高抗壓性和旺盛的求勝心,是獲勝的主因。我對本土球員的磨合很滿意,希望能一舉拿下冠軍。」

九太今夏在選秀會補進後衛陳懷安,後場戰力再升級,陣中後衛群于煥亞、李愷諺和柯旻豪各有所長。

另一場賽事,台啤為了爭取分組第二,必須贏23分以上才能晉級季軍戰;全隊今卯足全力,後衛蔣淯安轟下18分,全隊5人得分上雙,終場85:59擊敗皓宇國際,明天下午一點將與莫諾吸血鬼爭取第三名。

九太明將與璞園爭冠。(官方提供)

九太總教練劉嘉發。(官方提供)

台啤明天將與莫諾吸血鬼爭取第三名。(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