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彭政閔引退倒數 前兄弟領隊洪瑞河送上祝福

2019/09/28 21:15

前兄弟象領隊洪瑞河送彭政閔自寫書法。(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本週為彭政閔舉辦「恰恰引退週」,今天賽後特別邀請前兄弟領隊洪瑞河擔任嘉賓,送上親筆寫下的書法「珍惜感恩」、「因為有你」,感謝彭政閔這19年來的付出。

洪瑞河表示,很高興在特別日子跟大家見面,有想幾句話要送恰恰,之前想了很久,恰恰為台灣棒球帶來新氣象,所以我寫「珍惜感恩」,因為恰恰珍惜工作,在場上有很好表現,也感恩球迷在場上的支持與愛護,所以才會寫這句話給恰恰紀念,第二句是「因為有你」,球迷都很支持恰恰,也因為有彭政閔,讓球賽很精彩。雖然大家很不捨。

前兄弟象領隊洪瑞河送彭政閔自寫書法。(記者廖耀東攝)

彭政閔也感謝前東家兄弟飯店、洪家多年來的照顧,讓他們有環境和舞台展現球技和能力,職棒20幾年來,感謝兄弟飯店讓職棒延續發展,生涯前半段榮幸與兄弟象與球員們奮戰,拿到4次冠軍,也選了好企業接手,讓兄弟永續發展,接下來日子延續兄弟精神,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彭政閔最後也感謝球迷進場,也向電視機前觀眾道謝,他說:「千言萬語沒辦法呈現感謝你們的話,在職棒風波這麼多,還能持續關注我們、相信我們,謝謝你們。」

彭政閔也說,今天賽前跟很多台灣隊球員,蔣智賢、林哲瑄、高國輝、陳金鋒等人相見歡,還有特別提到張建銘,「我想看他的引退賽,非常感謝他們在台灣隊的時候,一起打拚很多精采故事,謝謝你們為台灣隊,中華職棒加油,謝謝你們,希望大家能為國家隊和球員繼續支持加油,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