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彭政閔引退前一天 洪瑞河驚喜現身

2019/09/28 21:22

彭政閔引退前一天前領隊洪瑞河驚喜現身。(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在「恰恰」彭政閔引退賽的前一天,於賽後安排「謝謝你,彭政閔」儀式,播放名人恰粉對給他的祝福,高潮是前兄弟象領隊洪瑞河驚喜現身,不僅送上鮮花致意,還送上「珍惜,感恩」、「因為有你」兩幅自寫書法。

洪瑞河指出,今天是他在象隊轉賣給中信後第一次踏進球場,很高興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與大家見面,「平常我還是會看轉播,就像昨天,1:1平手,很緊張耶!」

洪瑞河表示,受邀來台中出席儀式,只想送給恰恰幾句話,「珍惜,感恩」是感謝恰恰為台棒球帶來另一番氣向,「因為有你」是感謝恰恰讓球賽變得更精彩。

洪瑞河認為,恰恰是很不簡單的球員,看到當年簽下來的恰恰也要退休,他與球迷一樣不捨,祝福恰恰在轉換跑道以後,也能更上一層樓。

稍早播放的名人恰粉祝福影片,藝人謝祖武、導演瞿友寧、柯P夫人陳佩琪、網紅蔡阿嘎、歌手田馥甄分享他們想對恰恰說的話,最後由綜藝天王吳宗憲、搖滾天王伍佰壓軸送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