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場上最珍貴的不是勝利是友誼」小戴、依瑟儂此舉展現好交情

2019/09/29 07:01

戴資穎(右)四強賽後與依瑟儂開心合照。(圖片取自戴資穎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戴資穎昨在南韓羽球公開賽直落二不敵泰國好手依瑟儂、無緣爭冠,不過交情相當不錯的兩人賽後仍開心合影,小戴還祝好友決賽能有好成績,隨後BWF官方帳號也在下面留言大讚兩位球員超越勝負的情誼,稱「場上最珍貴的不是勝利,而是友誼。

戴資穎在昨役之前面對依瑟儂取得13勝12敗、佔有些許優勢,昨四強賽狀況不佳、失誤頻頻,直落二丟掉比賽、不過仍寫下自己在南韓賽的最佳成績,賽後她也邀請依瑟儂自拍留下紀念、並上傳照片祝好友決賽能有好運。

小戴貼出照片後立刻引來不少球迷留言,依瑟儂旋即也在下面回應,就連世羽聯的官方帳號也在留言區盛讚兩人的友情、稱「場上最珍貴的不是勝利,而是友誼(Victory is just a moment, friendship lasts.)。」

依瑟儂今將與中國好手何冰嬌爭奪南韓公開賽女單冠軍,先前兩方交手過5次,後者以4勝1負佔得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