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沒把恰哥送回來 張志豪自責把頭盔摔壞

2019/09/28 21:45

未把恰哥送回來,張志豪自責把頭盔摔壞。(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晚5:2擊敗富邦悍將,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1。其中4打數擊出2安打2打點的張志豪是功臣之一,但他在3局一度因為未能把「恰恰」彭政閔送回本壘,自責得把頭盔都摔壞。

「很懊惱啊,你看我把頭盔都摔壞了。」張志豪指著放在置物櫃上方的頭盔,明顯已經摔出凹洞。張志豪說的情況就發生在3局下2:2平手時,當時彭政閔打出二壘安打,形成兩出局二、三壘有人,但他卻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

張志豪說:「我想不管我們哪個球員,都會很希望能把恰哥送回本壘。」因此他在出局後,氣得把頭盔摔在地上。

不過張志豪在6局下擊出生涯第63支三壘安打,又在7局時擊出關鍵帶2分打點的內野安打,他則先開玩笑說:「我覺得穿越出去會比較好看。」隨後又說:「沒有啦,其實只要能夠有打點,就很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