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亞洲第一人!柳賢振7局無失分好投 奪防禦率王

2019/09/29 08:01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韓籍左投柳賢振今天主投7局7K無失分,幫助球隊在客場以2:0完封舊金山巨人,道奇拿下105勝追平隊史紀錄。而柳賢振收下本季第14勝,他也確定以2.32的防禦率,成為亞洲首位大聯盟防禦率王。

除了投球外,柳賢振在打擊上也有好表現,5局上從巨人先發韋伯(Logan Webb)手中,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也是道奇隊此戰的第1分。道奇6局上靠馬恩西(Max Muncy)敲陽春彈追加分數,最後道奇就以2:0完封對手。

柳賢振今天主投7局7K無失分,收下本季第14勝,他也確定以2.32的防禦率,成為亞洲首位大聯盟防禦率王。(今日美國)

柳賢振今投7局用97球,僅被敲5安,送出7次三振,沒有失分,也未投出保送,賽後防禦率降至2.32,確定拿到國聯防禦率王,而且也是第一位榮獲防禦率王的亞洲選手

柳賢振成為自道奇隊這10年來,第三位拿下國聯防禦率王的選手,前兩位分別是克蕭(Clayton Kershaw)的5次、葛蘭基(Zack Greinke)1次;此外,柳賢振此戰2打數1安1打點,打擊率為0.157。

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後援1局2K無失分,收下本季第4次中繼點,而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投1局飆3K無失分,收下今年第33次救援成功。

道奇隊今天贏球後,拿到本季第105勝,追平1953年的隊史紀錄,該年球季只打154場。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柳賢振今天主投7局7K無失分,收下本季第14勝,他也確定以2.32的防禦率,成為亞洲首位大聯盟防禦率王。(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