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派克斯頓昨僅投一局就傷退 檢查結果出爐

2019/09/29 09: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先發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昨天因為臀部不適僅投1局就退場,在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結果為左小腿神經刺激,預計將不會影響他於美聯分區系列賽對陣雙城隊的首戰先發。

昨天洋基隊的重砲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剛回先發打線,但先發投手派克斯頓卻僅投1局就退場,也讓球迷擔心是否又要傷兵「抓交替」。不過派克斯頓經過檢查後並沒有大礙,他也在昨天賽後透露:「我覺得我還可以投,不過球團希望保險起見因此讓我休息,我不覺得這有什麼嚴重的,我能夠繼續投。」

派克斯頓。(資料照,法新社)

派克斯頓今天表示他的感覺更好了,並透露自己服用了一些藥物來改善自己的狀況,現在很有信心能夠出賽。

派克斯頓下半季的表現相當神勇,一度創下10場先發豪取10勝的壯舉,他的季賽已經全部結束,總計他在29場先發中拿下15勝6敗,防禦率3.82。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他並不擔心派克斯頓的下場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