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打線熄火吞敗 恐失外卡主場優勢

2019/09/29 09:31

光芒此役敗給藍鳥,恐拱手將外卡驟死戰的主場優勢讓給運動家。(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在台灣時間9月28日正式拿下美聯外卡門票後,今持續作客交手藍鳥,不過整場比賽光芒打擊低迷不振,只靠著達菲(Matt Duffy)陽春砲換回1分,終場1:4吞敗,恐拱手將外卡驟死戰的主場優勢讓給運動家。

美聯外卡賽,光芒、運動家雖攜手晉級,兩隊仍要在剩餘的例行賽場次全力搶勝,力盼奪下驟死戰的主場優勢。今日賽前光芒、運動家戰績皆是96勝64敗,不過隨著光芒敗給藍鳥,加上運動家在戰績平手時握有優勢,因此運動家只要在稍後的比賽擊敗水手,就能享有美聯外卡賽的主場優勢。

此役光芒打線慘遭藍鳥投手群壓制,前6局1分未得,直到7局上才找到突破口,第7棒達菲揮出陽春砲,棒打藍鳥後援投手賈維格里歐(Sam Gaviglio),不過這也是光芒整場比賽唯一1分。

反觀藍鳥1局下就率先展開攻勢,開路先鋒赫南德茲(Teoscar Hernández)打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幫助藍鳥先馳得點,再靠著連3支安打換回2分取得3:0領先。藍鳥7局下攻勢再起,伍雷納(Richard Urena)的二壘安打錦上添花,藍鳥再度進帳保險分。

藍鳥先發投手索頓(Trent Thornton)5局好投飆出8K,僅被敲出1支安打奪下本季第6勝,牛棚投手群合計4局投球僅失1分,成功守住比賽勝利,吉爾斯(Ken Giles)進帳本季第23次救援成功。

光芒先發投手亞柏格(Ryan Yarbrough)此役投得掙扎,5局挨1轟失3分,苦吞本季第6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