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不選強打捕手森友哉 西武、廣島共6將有望進日本隊

2019/09/29 09:36

秋山翔吾。(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12強賽,日本武士隊下月初將公布正式名單,根據《日刊體育》報導,西武強打秋山翔吾、外崎修汰、源田壯亮都可能會入選國家隊,而暫居洋聯打擊王的捕手森友哉,則考量身體狀況不會徵召

秋山翔吾今年球季取得海外自由球員資格,想要挑戰美國大聯盟,西武球團則是開出大約想留人。《日刊體育》指出,若秋山翔吾明年賽季轉戰大聯盟,東京奧運不確定能否披上日本隊戰袍,但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仍然很信賴他。

西武獅今年的鐵壁二游外崎修汰、源田壯亮,對球隊達成洋聯二連霸有巨大貢獻,而且外崎修汰能身兼外野手;而西武主力捕手森友哉本季敲23轟創生涯新高,有望拿下洋聯打擊王,但考量到身體狀況,可能不會入選12強日本代表隊。

秋山翔吾本季出賽143場,有20轟、62分打點,跑回112分,有12次盜壘,打擊率為0.303,整體攻擊指數為0.864。

外崎修汰今年出賽143場,有26轟、90分打點,打擊率0.274,另有22次盜壘,整體攻擊指數為0.846。;源田壯亮本季出賽135場,有2轟、41分打點,打擊率0.274,有30次盜壘。

此外,《Sponichi Annex》報導,廣島鯉魚隊強打鈴木誠也、金手套二壘手菊池涼介、以及捕手會澤翼,都有望入選日本代表隊。

日本隊在本屆12強賽和台灣隊、委內瑞拉、波多黎各分在B組。

外崎修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源田壯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西武主力捕手森友哉可能不會入選12強日本代表隊。(資料照)

菊池涼介。(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