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現役執教單隊時間第二長 熱火將與「史總」簽延長合約

2019/09/29 10:08

熱火總教練史波斯查(左)與魏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王牌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熱火將與總教練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達成一紙延長合約。

今年賽季預計是史波斯查合約的最後一個賽季,消息指出他已經默默地與熱火隊達成一紙延長合約,預計會簽到2024-25賽季,這也讓他成為現役執教單一球隊第二長的教練,僅次於馬刺隊的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

史波斯查將在今年開始他執教熱火隊的第12個賽季,他執教熱火隊例行賽的戰績為5成90,季後賽的戰績則是6成02。他曾4度帶領熱火隊打進NBA總冠軍賽,並在2012、2013年拿下當年度的NBA總冠軍。

史波斯查這幾年的執教生涯,讓他建立在聯盟的聲望。他不只能夠帶領「三巨頭」詹姆斯(LeBron James)、魏德(Dwyane Wade)、波許(Chris Bosh)奪下冠軍,同時也在熱火的重建過程中,於發展聯盟找到潛力新秀。

上個賽季熱火隊沒辦法打進季後賽,不過他們獲得了明星後衛巴特勒(Jimmy Butler),這個賽季他們期望能夠重新打進季後賽,這將會是史波斯查生涯第9次帶領球隊打進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