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韋蘭德飆生涯第3000K!大聯盟史上第18人(影音)

2019/09/29 10: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在今天與天使隊的比賽當中,於4局下半達成生涯第3000K,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8位達成這項壯舉的球員。

韋蘭德今天在賽前生涯累積2994K,今天只要投出6次三振就能夠完成生涯3000K的成就。他今天首局並沒有送出三振還被古德溫( Brian Goodwin)敲出一發陽春彈,但他在第二局就加足馬力,單局3連K,第三局又單局送出2K,完成生涯第2999K。

4局下,1出局後,韋蘭德用一個88.5英哩提前落地的滑球三振掉卡胡(Kole Calhoun),完成生涯3000K的成就。

韋蘭德投出生涯第3000次三振。(圖片取自MLB推特)

不過這個三振最後形成了不死三振,卡胡因此站上一壘壘包,下棒的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馬上敲出兩分彈,是韋蘭德本場被敲出的第二發全壘打。

目前4局結束韋蘭德投完4局送出8K,現在只要再投4K就能夠完成單季300K的成就,屆時他將與隊友柯爾(Gerrit Cole)成為自2002年的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和席林以來,再度有單隊兩名投手完成單季300K以上的可怕紀錄。

根據Brian McTaggart報導指出,生涯投出超越3000K的投手,僅有火箭人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和席林(Curt Schilling)與沙巴西亞(CC Sabathia)沒能入選名人堂,而沙巴西亞還是現役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