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莫里納不滿挨球吻 暴氣嗆漢默斯(影音)

2019/09/29 11:57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今天不滿遭小熊先發漢默斯(Cole Hamels)丟觸身球,兩人互嗆,雙方板凳淨空。而紅雀最後以6:8輸球,但釀酒人也在延長賽不敵洛磯,因此兩隊仍維持1場勝差,紅雀明天只要贏球就能在國家聯盟中區封王。

莫里納在2局下打擊,漢默斯丟一顆內角90.7英哩的速球,砸到他的左臂,莫里納相當不滿,走項一壘時朝著投手丘嗆聲,漢默斯也不甘示弱回嗆,莫里納把球棒一甩,走上前和漢默斯互嗆,隊友趕緊把他們架開,雙方板凳也淨空。但這次衝突並沒有球員遭到驅逐出場。

紅雀鐵捕莫里納(左)和小熊投手漢默斯(右)互嗆。(今日美國)

小熊打線開局靠史瓦伯(Kyle Schwarber)陽春砲、哈普(Ian Happ)雙響砲、卡拉提尼(Victor Caratini)陽春彈,取得6:0領先,紅雀在比賽後段一度追到1分差,8局上小熊坎普(Tony Kemp)適時安打、霍納(Nico Hoerner)高飛犧牲打,單局再得2分。

8局下紅雀靠德容(Paul DeJong)陽春砲追回1分,但後續無攻勢,紅雀終場以6:8吞敗。

小熊先發漢默斯僅投4局無失分就退場,中繼投手西謝克(Steve Cishek)投1局無失分獲本季第4勝,金茲勒(Brandon Kintzler)投1局無失分收下本季首場救援成功;紅雀先發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投4.1局失6分吞本季第10敗。

目前暫居國聯中區龍頭的紅雀今天輸球,但釀酒人也吞敗的情況下,兩隊仍有1場勝差。紅雀明天只要贏球,就能封王;若紅雀輸球、釀酒人吞敗,則將要進行加賽;紅雀、釀酒人明天都輸球,則是紅雀封王。

紅雀鐵捕莫里納(左)和小熊投手漢默斯(右)互嗆。(今日美國)

紅雀鐵捕莫里納(中)。(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