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賽》與球王桃田賢斗苦戰 台灣一哥周天成飲恨奪亞軍無緣連霸

2019/09/29 13:37

南韓公開賽,台灣一哥周天成(左)獲亞軍,無緣連霸。世界球王桃田賢斗(右)摘冠。(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2的台灣一哥周天成今日在超級500系列南韓羽球公開賽,以19:21、17:21不敵世界球王桃田賢斗,無緣完成2連霸。

周天成過去與桃田交手11次,僅取2勝,近5戰更是一勝難求,不過,這是雙方今年首度交手,狀態不俗的小天力拚取勝,本季奪下3座超級賽冠軍的他,此行只要衛冕成功,將締造個人新猷。

今天周天成開賽率先取得3:1領先,桃田之後連續取分搶下領先,隨後小天積極搶攻,出現多次精采好球,從12:17落後逼平戰局,無奈未能守住局末點,以2分差錯失首局。

力求扳回一城的周天成,次局一度以9:7佔上風,桃田卻後來居上,以11:9逆轉進入技術暫停,小天一路緊咬比分,多次戰成平手,但重要時刻仍欠缺關鍵一擊,難以逆轉戰局,無緣衛冕南韓賽冠軍。

如日中天的桃田今年已奪8座冠軍,包括剛到手的南韓公開賽,上週的中國公開賽、德國公開賽、全英公開賽、新加坡公開賽、日本公開賽等巡迴賽冠軍,以及亞錦賽、世錦賽稱王。

世界球王桃田賢斗(右)摘冠。(歐新社)

台灣一哥周天成。(法新社)

台灣一哥周天成。(歐新社)

世界球王桃田賢斗(右)摘冠。(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