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賽》終於突破冠軍荒 中國女將何冰嬌奪冠後最想做這件事

2019/09/29 20:33

何冰嬌拿下南韓公開賽女單冠軍。(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的南韓羽球公開賽今展開最後一天賽事,女單方面中國女將何冰嬌展現強心臟、化解4個冠軍點,逆轉擊敗泰國女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終結近3年的冠軍荒,賽後她在受訪時難掩興奮,稱自己腦子一片空白,最想趕快告訴父母這件喜訊。

何冰嬌上次奪冠已經要追溯至2016年的的碧特博格羽球黃金大獎賽,今年曾分別在亞錦賽與印度公開賽兩度擠進決賽,其中在印度就是以直落二敗給依瑟儂,中止對戰四連勝,今天兩人再度在決賽碰頭,何冰嬌雖先丟掉首局,且次局更面臨16:20落後、對手擁有4個賽末點的局面,但她全數化解、最後還上演大逆轉拿下比賽勝利,在南韓公開賽奪得BWF改制後第一個巡迴賽冠軍。

賽後何冰嬌也表示,由於已經三年沒有拿下冠軍、比賽前一天非常焦慮,而終於奪冠她也展現興奮之情,「我現在不知道要說什麼,腦子一片空白。」

何冰嬌在受訪時表示,奪冠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告訴父母這個喜訊、但還沒有計畫怎麼慶祝,「在這次的賽事我也學到了用不同的方式贏球、特別是在落後的時後如何扳回一城,我覺得這對未來的比賽很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