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亞太業餘錦標賽 劉永華獲並列第3

2019/09/29 19:27

劉永華。(亞太業餘錦標賽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亞太業餘錦標賽今進行最後一輪,台灣好手劉永華曾一度單獨領先,最後與冠軍失之交臂,拿下並列第3名,寫下個人此賽事最佳成績;中國林鈺鑫在兩個加洞賽中戰勝衛冕冠軍日本金谷拓實,第2次捧起冠軍獎盃。

昨並列領先的劉永華今開局出色,從第1洞出發連抓3鳥,一度單獨領先,並在第5洞又再抓一鳥。可惜在6號洞吞下1柏忌,7、8號洞保par之後,在9號洞果嶺因為球被移動導致罰桿吞下雙柏忌,也失去領先位置,「給自己今天表現打90分,在冠軍組壓力很大。一開始還表現得不錯,之後第9洞出現策略問題,開球進長草,第2桿打太札實了,第3桿球位也不太好,覺得有點可惜。」

第3次參加亞太業餘錦標賽的劉永華,這次未能奪冠,卻很享受比賽:「相比較前兩屆,我覺得這週給我更多心理層面的成長,無論打好打壞這就是高爾夫。」

昨日排在並列11的俞俊安,今日出發後在前9洞先後捉下4鳥吞下1柏忌。後9洞雖分別在第14、15洞吞下柏忌,但在第16洞獵下1老鷹,18洞再抓1鳥完成本週比賽,他說:「今天感覺比前幾天順利,無論是開球、鐵桿還是推桿方面。雖然今天中間有兩個失誤沒有處理好,但其他都不錯。」

這是業餘小將俞俊安的最後一屆亞太業餘錦標賽,儘管未能如願奪冠,但他表示:「還很多要進步的空間,例如第一天節奏有點亂,今天後9也是有一個下水,覺得有點可惜。」

林鈺鑫和金谷拓實打完18洞都以總桿278桿並列第1,進入加賽,第1次加賽兩人都成功抓下博蒂,第2度加賽時,林鈺鑫沒有再給對手留下任何機會,第二度捧起冠軍獎盃,他說:「在自己國家捧起獎盃的感覺更好,很高興我能再次去到奧古斯塔和英國公開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