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味全龍搶人無望! 39歲「平成怪物」減薪續留中日龍

2019/09/30 09:39

松坂大輔。(資料照,取自中日龍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龍39歲「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前年加盟中日龍拿6勝,球團相當滿意他所帶來「經濟效益」,上季簽大約讓他年薪來到8000萬日圓(約台幣2162萬元)。但松坂本季至今一勝未取,還僅在一軍出賽過2場,在與球團經過會談後,下季雖仍會一年約續留中日龍,不過新合約年薪恐怕也會大幅縮減。

松坂大輔前年遭軟銀釋出後,為了東山再起接受中日龍測試,以1年1500萬日幣(約台幣400萬)合約加盟,並披上99號球衣,轉戰中日第一個球季出賽11場,投出6勝4敗、3.74的成績,一舉摘下東山再起獎,超人氣也為中日龍賺進大把鈔票,吸引更多觀眾進場,相關商品更賣得嚇嚇叫,去年休季期也與球團換約,年薪大幅調升至8000萬日圓

沒想到今年松坂大輔在開季時因為被球迷拉扯導致右肩發炎,復出後首次在一軍登板,面對阪神虎,先發5局僅失2分無關勝敗,不過7月27日對橫濱DeNA一役,先發只投1局就狂失8分退場,隨後也因為右手發炎休養一段時間,之後只能留在二軍。

本季松坂大輔在一軍僅出賽2場比賽,僅投5.1局被敲12支安打,狂失10分,防禦率高達16.88,也被自家媒體暗酸「賞味期已過」。後去留問題一直成謎,一度還傳出中職味全龍有意取他加盟,不過在中日監督与田剛的相挺之下,球團仍選擇留下這名美日職生涯通算170勝的投手。

在得知松坂與中日會談後,味全龍隊領隊吳德威曾表示,爭取松坂的難度相當高。(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今日媒《產經體育新聞》指出,松坂確定新球季會續披中日球衣奮戰,相關的合約將會於這幾天正式發表,將會讓松坂再戰一年,不過新合約他的年薪恐將大幅縮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