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給恰嫂的「摸頭殺」 恰恰這一手展現柔情(影音)

2019/09/30 10:57

恰嫂在本壘等待恰恰回來時獻上花束,並忍不住哭泣,恰恰摸摸她的頭。(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很保護家人的「恰恰」彭政閔,很少在公開場合談論另一半,就連昨晚引退記者會被問及有什麼要對妻子呂冠琦說,他都笑說:「這我自己回家說。」;只是昨晚恰恰在繞壘儀式回到本壘看到哭成淚人兒的妻子,忍不住摸了摸她的頭,已經用超暖「摸頭殺」表達愛意。

恰嫂在本壘等待恰恰回來時獻上花束,並忍不住哭泣。(記林正堃攝)

恰嫂時忍不住哭泣,與恰恰相擁。(記林正堃攝)

彭政閔老婆和家人在本壘迎接恰恰「回家」。(記林正堃攝)

在2008年底,彭政閔和相戀8年的呂冠琦結婚,當時還由兄弟象領隊洪瑞河當證婚人。到了2012年4月,兩人有了一雙愛情結晶,昨晚這對可愛的龍鳳胎也都到場。

只是彭政閔長年在外征戰,陪伴家人的時間不多,就像好友陳江和在引退儀式所說:「我要把恰恰還給恰嫂了。」昨天恰嫂就帶著一雙兒女,和恰爸、恰媽一起守候在本壘迎接恰恰。

當恰恰看到止不住淚水的妻子,也不禁用手摸了摸她的頭,展現憐惜的一面。只是在引退記者會上,當媒體問到恰恰有什麼要對妻子說,他先推說:「這我自己回家說。」隨後簡短補充「感謝她照顧我家人、我爸媽。」就不願再多談,但他早已用行動說明一切。

彭政閔引退日,彭政閔走回本壘,恰嫂及家人在本壘等待他回來,場面相當感人。(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