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因傷所苦失去球后寶座 日本教練說明山口茜身體狀況

2019/09/30 15:41

山口茜。(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女將山口茜近期受到傷勢所苦,連三站一輪遊,也失去世界球后寶座。日本隊韓國籍教練朴柱奉表示,山口茜目前的狀況為70%,認為在下個月的丹麥公開賽,狀況應該就能回復。

山口茜今年7月在日本賽摘冠,擠下台灣一姊戴資穎,二度登上世界球后。但受到傷勢影響,世錦賽、中國賽、南韓賽首戰都遭到淘汰,其中南韓賽首戰,山口茜連第一局都沒打完就因傷退賽。

《THE ANSWER》報導,朴柱奉表示,8月世錦賽回國後,腰傷已經痊癒,但這次是右小腿出現疼痛,在為了中國賽、南韓賽的集訓過程中,山口茜並未和其他選手一同訓練,狀況仍和世錦賽時一樣。

朴柱奉說,「(山口茜)現在的傷勢逐漸好轉,在下一站丹麥賽,應該就能比賽了。」她認為山口茜目前的狀況為約70%。

丹麥賽將在10月15日開打,山口茜名列大會女單第一種子,首戰將碰上香港張雁宜。

山口茜。(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