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信杯》排壇最強姐妹!孫嬿筑、洪詩涵皆為女排強權隊長

2019/09/30 16:40

洪詩涵(中)。(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中報導〕永信杯組別涵蓋國小至長青組,參賽隊伍中不乏來自同樣家庭的兄弟姊妹。HVL強權東山高中女排成員孫嬿筑和就讀雙十國中妹妹洪詩涵,兩人都是新學年度學校的隊長,姊妹攜手勇闖排壇。

180公分的洪詩涵,上屆JHVL國中排球聯賽獲選為潛力球員,今年升上國三後,接任隊長一職,她坦言,有點緊張,很希望把學妹帶好。不過個性較內向的她,被教練侯雅惠認為在場上缺乏霸氣,洪詩涵笑說:「這部分我會努力。」新學年度的國中聯賽她也為自己設立目標,盼能拿下邊線攻擊球員的個人獎項,「希望自己在這個位置的表現能獲得肯定。

侯雅惠表示,洪詩涵具有不錯的身材優勢,也是陣中的主力,「她個性在場上太溫柔,雖然升上國三後比較進步,但和別隊的攻擊手比起來還是有落差。」她認為,洪詩涵未來若能加強攔網技巧,會讓她在場上更有競爭力。

洪詩涵。(記者粘藐云攝)

從小跟著姐姐孫嬿筑的腳步踏上排球路,洪詩涵表示,姐姐會和她分享場上的一些技巧,彼此也會相互鼓勵打氣。孫嬿筑則認為,妹妹具有很好的身材條件,希望她能運用身材優勢,把自己展現出來。

今年接下東山女排隊長一職,將挑戰HVL隊史首度4連霸,孫嬿筑坦言,壓力不小,但會試著別把連霸看得太重,一場一場把比賽打好。

孫嬿筑(左)。(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