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張育陞旅日首要學好日文 球隊對他有3大期許

2019/09/30 20:32

19歲小將張育陞加盟日本二級聯賽北海道VOREAS隊。(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張育陞將隻身到日本奮鬥,成為今年台灣第4位披上日本職業球隊戰袍的球員,更是唯一一位獲得複數年合約的旅日台將,有心栽培他的北海道VOREAS隊做好規劃,並訂下3個期許。

球隊總經理降旗雄平透露,與張育陞簽下2年合約,主要希望他循序漸進的成長,赴日後的第一步將安排他至語言學校修習日文,這也是陳建禎以過來的身份給予學弟的建言,畢竟日常生活跟打球都得溝通。

降旗雄平也期許張育陞來到日本能喜歡當地文化,加盟職業球隊後,透過訓練持續進步,且做為北海道VOREAS隊的一員,能夠團結一心爭取勝利。

日本屬亞洲排球強權之一,穩健球風讓張育陞印象深刻,他坦言自己球技與心態都還不夠成熟,希望能利用這兩年加強,並爭取上場機會,與當地好手過招提升經驗值。

其實北海道VOREAS正是陳建禎旅日首支加盟的球隊,他靠著好表現吸引一級聯賽戰隊注意,如今站上更高舞台,張育陞若表現不俗,也有大好機會在日後迎接更高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