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兵工廠逼和曼聯 槍手寫下連13年英超作客不勝紀錄

2019/10/01 09:19

奧巴梅洋踢進本賽季英超賽場的第7球,幫助球隊作客踢和曼聯。(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7輪重點賽事,兵工廠作客曼聯主場「老特拉福球場」,賽前「槍手」已連12個英超賽季未於此球場取得勝利,本場雖先由曼聯取得進球,下半場前鋒奧巴梅洋(Pierre-Emerick Aubameyang)踢進追平球,終場兩隊以1:1握手言和,兵工廠則是連13年於英超賽場作客不勝曼聯。

比賽第45分鐘,蘇格蘭22歲中場麥克托米納(Scott McTominay)在禁區外一記遠射,皮球直衝球門左上死角使門將完全無法撲救,這球幫助紅魔於上半場先馳得點。

下半場比賽第58分鐘,曼聯左後衛圖安澤比(Axel Tuanzebe)一記傳球失誤,直接把球傳給兵工廠18歲小將薩卡(Bukayo Saka),薩卡在直塞給前場的奧巴梅洋破門,第一時間邊線裁判舉旗判越位,後經VAR檢視後主審改判進球有效,兵工廠追平比數,最終兩隊即以1:1戰成平手各取積分1分。

兵工廠目前7輪踢完已獲12分積分,暫居英超第4的位置,曼聯則是僅有9分,排名滑落至英超第10。現階段英超龍頭為利物浦,前7戰全勝全取21分,第2是曼城的16分,第3名則是「狐狸城」,曾演出英超大黑馬奪冠的萊斯特城,積分為14分。

本場進球的奧巴梅洋,這賽季於英超出賽7場攻進7球,在進球榜單上和切爾西前鋒小將亞伯拉罕(Tammy Abraham)並列第2,目前英超進球榜上暫居第1的則是曼城的阿奎羅(Sergio Agüero),他已攻進8球。

槍手前一次作客勝曼聯要回溯到2006年9月17日,當時兵工廠以1:0戰勝曼聯,進球者為多哥共和國腳阿德巴約爾(Emmanuel Adebayor),時任槍手主帥則是大家所熟知的溫格(Arsène Wenger)。

兵工廠前主帥溫格。(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