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世錦賽》起跑攝影機竟正對私密處 德女將怒轟:不舒服

2019/10/01 12:01

起跑攝影機的拍攝角度竟是正對選手私密處,讓德國女將相當不滿。(截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世界田徑錦標賽如火如荼在卡達杜哈展開,這也是田徑世界錦標賽首度在起跑架上裝設攝影機,不過這些鏡頭的拍攝角度竟正對運動員的私密處,引起女性選手抗議,德國短跑女將直轟「真的非常不舒服」。

根據國際田總指出,本屆杜哈世錦賽首次嘗試在起跑架上安裝攝影機,他們認為傳統的攝影鏡頭「僅能留下比賽開始前選手頭頂部或側面的畫面,但如果在起跑假安裝攝影機將能提供「全新比賽的視角」,然而起跑架的攝影鏡頭卻正對運動員的私密處,讓德國短跑女將Tatjana Pinto、Gina Luckenkemper受訪時重砲開轟。

Luckenkemper指出,穿著偏短的跑步用短褲站在攝影機前,實在令人感覺非常不舒服。

德國短跑女將Luckenkemper認為穿著跑步短褲站在攝影機前,實在非常不舒服。(資料照,路透)

「身為女性,我認為這樣的安排實在有夠蠢,」Luckenkemper透過發言人說道,「我懷疑當初田總在討論是否要使用它(起跑架攝影機)的過程中,是否有女性參與。」

PintoLuckenkemper抗議後,德國田徑協會(DLV)也馬上與國際田總取得聯繫,國際田總決議,屆時比賽現場大銀幕只會播放選手起跑前蹲伏的畫面,當天比賽結束後也會刪除所有的畫面。

德國短跑女將Pinto。(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