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台灣隊28人名單今公布 王柏融可望入列

2019/10/01 12:37

王柏融可望代表台灣隊打12強。(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台灣隊12強28人正選名單訂今天(1日)下午3點召開記者會宣布,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及中職會長吳志揚都會出席,其中旅日第一年備受注目的「大王」王柏融儘管日前傳出傷勢,但仍有望入選。

本屆12強賽事由中職負責組訓,除了中職好手之外,也可望邀及旅美、旅日選手加入。由於投手是洪總較憂心的一環,旅美投手如江少慶,旅日投手像宋家豪、陳冠宇等人,都可望增強台灣隊戰力。

至於上周六返台的王柏融,儘管在火腿第一年成績不盡理想,且在球季後段又傳出左腳挫傷傷情,但他仍有望再披國家隊戰袍。

至於因規定名列大聯盟40人名單不得參加12強,因此包括紅襪及印地安人好手林子偉、張育成都無法參加。不過這兩人都可望參與本月在台中舉行的亞錦賽,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上午表示目前尚未收到紅襪回覆,但很樂見林子偉能參賽。至於張育成訂明天返台,他則已獲球團同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