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球王喬帥傷癒復出打相撲 自嘲要長3倍大(影音)

2019/10/01 14:12

喬帥嘗試相撲。(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東京男網賽如火如荼進行中,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傷癒復出玩起相撲,還自嘲要長3倍大,妙人妙語再度逗樂日本當地球迷。

喬帥先前美網大滿貫衛冕失利,單打16強爆冷傷退之後,休息調整至本週重出江湖,塞爾維亞頭號種子單打首輪直落2開胡,16強即將接受地主外卡老將添田豪的挑戰。

個性幽默愛搞笑的喬帥,賽事空檔應邀造訪當地墨田區相撲表演餐廳,還入境隨俗上土俵學幾招,並試著挑戰人高馬大的相撲選手,只是努力推了半天,卻發現對方紋風不動,喬帥只能苦笑說:「我的體型顯然不太適合,或許得長到3倍大,才能有點競爭力。」

32歲的喬帥,擁有188公分、77公斤的削瘦結實身材,網球場上君臨天下,站在相撲選手旁卻變得相當迷你嬌小,「我頭一回嘗試,這是很棒、很特別的經驗,畢竟這可是日本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喬帥還透露,日前與家人連絡時,就與父親提到可能會遇到相撲選手,「我和他都還記得,幾年前在家一起看過曙太郎出賽,他是我們最愛的相撲名將。」 

喬帥嘗試相撲。(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