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防禦率王、季後賽一夕全落空 廣島「鐵拳」教頭請辭

2019/10/01 14:49

廣島無緣季後賽,防禦率王也落空,主帥緒方孝市今請辭卸下兵符。(資料照,圖片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例行賽昨最後一場比賽,阪神虎3:0擊敗中日龍,晉級季後賽,不過沒比賽的廣島卻成了最慘烈的犧牲者, 防禦率王、季後賽一夕間都落空,總教練緒方孝市今也宣布引咎請辭,卸下執教5年的兵符

1986年選秀會被廣島隊以第三指名選中的緒方孝市,2009年宣布現役引退後,從2014年擔任一軍打擊教練,隔年就升官晉升為總教練,去年還帶領廣島擊敗養樂多,達成隊史首度央聯三連霸,也拿下廣島隊史第9座央聯冠軍。

廣島今年表現卻荒腔走板,在招牌球員丸佳浩轉戰巨人隊後,主力投手群也狀況不佳。6月底面對橫濱時,緒方孝市因痛毆沒有積極跑壘的野間峻祥,爆發爭議,隨後廣島隊也針對緒方孝市不當舉動提出警告,緒方7月中也在全隊面前道歉,不過洋砲巴提斯塔(Xavier Batista)8月又因藥檢未過,遭禁賽至明年的3月2日,種種不順都大大打擊廣島士氣。

昨天阪神以3:0擊敗中日拿下勝利,以6連勝確定晉級季後賽,而廣島隊不但失去了防禦率王的獎項,也無緣晉級季後賽,在今年日職最後一場例行賽成最慘輸家。

球隊未能挑戰央聯四連霸、又無緣季後賽無緣,廣島監督緒方孝市今在馬自達球場召開記者會宣布辭職,結束五年的任期,「今年會變成這樣全是我的責任,在此對球員、教練團與支持的球迷們表達我最深刻的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