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日媒譽「最強陣容」!武士隊28人名單出爐 派出職業主力應戰

2019/10/01 16:48

日本武士隊。(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將於11月5日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日本隊今天也公布28人名單,包括多名日職強打坂本勇人、山田哲人均入列,也讓日本媒譽為「最強陣容」。完整名單如下:

投手:岸孝之(樂天)、松井裕樹(天)、山岡泰輔(歐力士)、山本由伸(歐力士)、千賀滉大(軟銀)、高橋礼(軟銀)、森原康平(天)、山口俊(巨人)、田口麗斗(巨人)、中川皓太(巨人)、今永昇太(DeNA)、山崎康晃(DeNA)、大野雄大(中日)

捕手:甲斐拓也(軟銀)、小林誠司(巨人)、會澤翼(廣島)

内野手:淺村榮斗(天)、源田壯亮(西武)、外崎修汰(西武)、松田宣浩(軟銀)、坂本勇人(巨人)、山田哲人(養樂多)、菊池涼介(廣島)

外野手近藤健介(日本火腿)、秋山翔吾(西武)、吉田正尚(歐力士)、周東佑京(軟銀)、鈴木誠也(廣島)

日本隊在12強首戰為11月5日迎戰委內瑞拉,11月6日碰上波多黎各,11月7日則會對決台灣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