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洪總虛位以待王維中 關鍵在合約狀況

2019/10/01 16:40

王維中。(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隊今天公布28人正選名單,海盜隊左投王維中並沒有入選,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只要王維中可以參賽,就會把他補進台灣隊,關鍵在他的合約狀況。

王維中今年效力運動家隊和海盜隊,後援出賽25場,戰績3勝0敗、防禦率3.77,去出在韓職NC恐龍隊出賽25場都是先發,戰績7勝10敗、防禦率4.26,如果加入台灣隊,先發、後援都沒有問題。

洪一中表示,台灣隊一直都希望王維中能夠參賽,特別是這次只有陳冠宇1名左投,更需要左投的王維中,王維中本人參賽的意願也很高,不過,大聯盟球季剛結束,王維中的合約狀況還不明朗,如果近期內和球隊簽約,可能還要看球隊態度,若是近期內沒有簽約,會把他補進台灣隊。

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