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林昀儒面對媒體靦腆省話 周天成分享「秘訣」

2019/10/01 17:17

羽球一哥周天成與桌球好手林昀儒出席合庫信用卡發行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世界排名第10的桌球好手林昀儒,先前傳出肩發炎而退出9月的亞錦賽,今天他出席合作金庫信用卡發行記者會表示,傷勢已好很多,盼以最佳狀態出戰明年1月的世界桌球團體賽奧運資格賽,力拚奧運資格。

18歲的林昀儒今年表現大放異彩,展現超齡水準的球技,已收下7座冠軍,也獲邀出席不少公開活動,但個性靦腆的小林面對鎂光燈聚焦,仍露出尷尬笑容,問答上也總是相當簡短,不比在一旁的周天成受訪應對如流。

周天成表示,其實過去他也不擅於面對媒體,但拜物理治療師高敏珊所賜,常常到教會分享,口條變得流利許多,他說:「當時真的是硬著頭皮站上台,不過,透過分享經歷與大家一起教學相長,對心理層面也是一大進步。」

小天也以前輩之姿提點林昀儒,確實得好好學習如何應對媒體,不過他也自嘲18歲的自己不紅,沒什麼人認識他,受訪機會不多。

林昀儒透露,目前左肩傷勢已好轉許多,現在以肌力訓練為主,會如期參加全運會,並放眼年底的世界巡迴賽年終總決賽,以及明年1月的奧運資格賽。

合庫小將林昀儒(右)面對媒體靦腆省話,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左)分享應對媒體的秘訣。(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