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台灣隊為何沒選陽岱鋼? 洪總解釋原因被球迷噓爆

2019/10/01 21:17

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隊28人名單今(1)天公布,效力日職巨人隊的外野手陽岱鋼未入選引發球迷熱議。(圖取自日本讀賣巨人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隊28人名單今(1)天公布,效力日職巨人隊的外野手陽岱鋼未入選引發球迷熱議。對此,總教練洪一中解釋,因為看電視轉播陽岱鋼出賽並不穩定,對他的狀況比較難掌握,因此才沒有選他。

世界12強棒球賽將於11月5日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其中台灣隊選了5名外野手,分別是林哲瑄、胡金龍、詹子賢、蘇智傑以及旅日球星王柏融,而陽岱鋼未入選也引發網友討論。

綜合媒體報導,對此,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解釋,因為透過電視轉播觀察陽岱鋼多以代打身分上場,最近看他出賽機會並不多,對他的狀況沒有掌握很清楚,因此這次的名單沒有選他。但洪一中也強調,日後名單仍有微調空間,待亞錦賽結束後會再看情況做調整。

不少球迷對於洪一中的解釋感到傻眼,在PTT棒球版留言噓爆,「這理由 超爛」、「這回答還蠻扯的...」、「什麼鬼理由」、「扯到爆看電視選人那王柏融不用選了」、「陽成績以代打來看並不差 真難掌握」、「這解釋真的說不過去」。

但也有人認為,「陽應該是不想打吧 紅中就隨便找個理由這樣 又不能明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