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法國公開賽籤表出爐 戴資穎首戰馬國小將、周天成將遇前球王

2019/10/01 18:29

戴資穎。(資料照,勝利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在10月將迎來保分之旅,先參加超級750系列丹麥羽球公開賽,隔週再征同等級的法國公開賽,而今日法國賽籤表公布,小戴首戰將碰上世界排名38馬來西亞19歲小將吳堇溦。

戴資穎上週在南韓公開賽4強止步,即使無緣增加積分,仍以9萬3045分,領先連3站首輪打包的日本選手山口茜1095分。而10月的前2週,國際羽壇無重要大賽,因此小戴至少能把球后在位週數推至141週。

戴資穎去年在丹麥封后、法國鍍銀,因此今年2站都有保分壓力,而小戴在丹麥尋求衛冕的首戰將泰國女將金達蓬;法國則是要對陣吳堇溦,雙方過去僅去年馬來西亞公開賽過招,小戴直落2告捷,至於戴資穎在法國8強的頭號假想敵將是本週世界排名下滑1名至第6的印度好手辛度。

至於台灣一哥周天成同樣10月將展開歐洲行,法國首輪對手並不好惹,為世界排名第9的前球王印度名將斯里坎特,雙方過去4度交手,小天以3連勝取得對戰優勢。

周天成。(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