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率隊奪得半季冠軍 彭政閔:球隊能爭取總冠軍

2019/10/01 23:05

彭政閔說對球隊有信心,今年目標總冠軍。(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自2016年上半季之後,中信兄弟再次奪得半季冠軍,陣中精神領袖彭政閔關鍵3分打點二壘打,成為獲勝關鍵之一。賽後,彭政閔和隊友享受啤酒浴,也笑說對球隊有信心,今年目標總冠軍。

彭政閔說,其實不只是自己,全隊都有把握並持續好的狀況,「我們的目標就是總冠軍,相信球隊只要持續這樣好狀況,就能爭取最大榮耀。」

2017年,中信兄弟挺過挑戰賽,但在主場看著Lamigo桃猿隊拋彩帶,當時彭政閔要年輕小將們看著對手:「下次換我們這樣好不好?」彭政閔笑說,已忘記當時說什麼,但他也說:「球隊歷經失敗之後有所成長,相信現在的我們,會是一支穩定的球隊。」

生涯最後一個半季,拿下季後賽門票,彭政閔說很開心能夠繼續挑戰冠軍,也很享受這樣的時刻,「每次拿到季冠軍,感覺都很開心,畢竟大家努力一整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