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CBA熱身賽首秀飆21分 林書豪:感覺太棒了!

2019/10/02 10:11

林書豪昨在熱身賽迎來自己CBA首秀。(資料照,圖片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確定加入CBA北京首鋼隊,9年NBA生涯暫告一段落,而昨他迎來自己在CBA首秀,在熱身賽先發出戰吉林東北虎,攜手替補的周儀翔出擊,豪小子拿下21分表現搶眼,賽後他也開心發文,表示回到球場上的感覺實在太棒了。

林書豪9年NBA生涯換了8個球隊,上季季中被交易到暴龍,並隨隊奪下總冠軍,可惜今夏乏人問津,最終決定離開NBA轉戰中國,而北京首鋼也開出一紙稅後年薪逾300萬美元(約9400萬台幣)大約,展現誠意盼來林書豪點頭加盟。

昨役開打18秒,林書豪就在右側出手命中三分,也是他加盟北京首鋼後首次進球,次節北京落後時,林書豪又連拿5分,帶動球隊攻勢,易籃後林書豪上籃遭對手蓋火鍋,不過最末節又有好表現,又連得5分,表現相當亮眼,不過最後北京仍以84:98不敵吉林。

北京與吉林這場「閉門」熱身賽並未公開售票,但據悉仍有為數不少球迷進場觀賞林書豪熱身賽首秀。而加入不同的聯盟邁入他職業生涯第10個賽季,昨賽後林書豪也在社群軟體上抒發了自己的感想,除了感謝對手吉林隊和熱情的球迷外,也開心表示:「能夠重新回到球場比賽實在太棒了」。

林書豪賽後開心PO文抒發感想。(圖片取自林書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