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聯外卡驟死戰 運動家明推剛復出的王牌戰光芒摩頓

2019/10/02 10:11

光芒派出摩頓、運動家則推出9月才剛復出的左投馬奈亞。(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明天進行美聯外卡驟死戰,兩支小市場球隊光芒、運動家隊展開較量,雙方今公布先發投手,光芒派出摩頓(Charlie Morton)、運動家則推出9月才剛復出的左投馬奈亞(Sean Manaea)。

馬奈亞去年曾投出無安打比賽,8月被診斷出左肩肌腱炎後進行手術,復健1年在今年9月才復出,本季只投了5場比賽,樣本數很少,不過也獲得4勝0敗、防禦率1.21的佳績,這將是他生涯首度在季後賽先發。另外運動家右投費爾斯(Mike Fiers)整季表現穩健,尤其在主場16場先發防禦率2.54、拿下9勝1敗。

運動家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坦言,此役不管派馬奈亞還是費爾斯都是甜蜜的負荷,「我們很幸運擁有兩個投手可以考慮,兩人都投得很好實在是種奢侈。」而本季光芒隊對左投的OPS是.748,對上右投則有.761,恐怕也是運動家教頭考量的關鍵。 

至於光芒隊派出35歲王牌摩頓,本季他194.2局和33場先發都已寫下職業生涯新高,不過他在9月份仍繳出防禦率2.73,直球均速也仍有95英哩,本季他對運動家投13.1局僅失1分,讓光芒隊對他還是很有信心。

兩隊將於明天早上8點開戰,贏家將在美聯分區系列賽對上太空人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