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旅日就是品質保證!央聯中繼王有望「投」回大聯盟

2019/10/02 13:25

中日龍洋投羅德里奎茲今年風光奪下最優秀中繼投手。(取自中日龍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龍洋投羅德里奎茲(Joely Rodrigue)旅日2年,就出亮眼成績單,今年出賽64場以防禦率1.64,拿下央聯最多的41次中繼成功,一舉奪下中繼王,日媒《體育報知》今指出,大聯盟已有多家球團對他興致滿滿,羅德里奎茲將有望「投」回大聯盟。

羅德里奎茲在曾效力過海盜、費城人、遊騎兵還有金鶯,大聯盟2季總共38場出賽(皆在費城人)36.2局防禦率5.40,1勝2敗,2017年季後獲中日球團青睞,2018年轉戰日職,都以中繼出賽,第一年雖然0勝3敗、防禦率2.30,不過去年6月飆出159公里的火球,刷新日職左投的最速紀錄,今年出賽場次增加到64場,本季防禦率下降到1.64,還以以44次中繼點奪最佳中繼投手,堪稱中日牛棚台柱。

羅德里奎茲。(資料照,取自中日龍官網)

而本季年薪約6000萬日圓的羅德里奎茲,季中中日球團就傳打算端出複數年合約留下他,雖然羅德里奎茲本人也曾表示過想繼續留在日職,不過若真的有大聯盟球隊想搶人,中日想留下這位中繼王的機率恐怕不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