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菜鳥致命一漏、釀酒人抱憾出局 「這不會是我最後一個失誤」

2019/10/02 14:13

釀酒人新秀葛里遜首年上大聯盟,就在第一場季後賽出現關鍵失誤。(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今天作客國民進行國聯外卡驟死戰,首局起一路領先,但22歲菜鳥葛里遜(Trent Grisham)在8局下發生要命漏球失誤,遭國民隊攻下超前分,最後就以3:4被逆轉輸球,抱憾出局,賽後葛里遜說:「這不是我第一個,也不會是我最後一個失誤,它就是發生了。」

因為當家主砲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在9月份骨折報銷,釀酒人讓8月才升上大聯盟的葛里遜取代他守右外野,今天他還擔任開路先鋒,首局就選到保送,並靠著下一棒全壘打回本壘攻下分數。

只是第8局,國民隊索托(Juan Soto)敲出安打原本只能幫國民追平,卻因葛里遜發生致命失誤而一舉超前比分,葛里遜檢討道:「我當時準備要回傳本壘,但失去平衡了。」

賽後,因為受傷無緣參與球隊重要一刻的耶利奇,暖心地拍拍葛里遜的肩、還給了他一個擁抱安慰。葛里遜說:「這會刺痛很長一段時間。」

他表示:「到比賽末段,只差6個、5個、4個出局數就可以贏球,當然會有壓力、覺得亢奮,但我不覺得這些影響到我了,我就是犯了個失誤,這不是我第一個,也不會是我最後一個失誤。」

釀酒人總教練康索(Craig Counsell)賽後說,葛里遜只是比較積極了點:「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很令人失望,我相信葛里遜自己也很失望,但對球隊而言,他就是能夠讓我們進季後賽的原因之一,有了他我們才能進季候賽。那是很可怕的一局,瘋狂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敲出致勝安打的索托(左)賽後被爸爸強吻。(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