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笑納8冠、穩坐球王寶座 桃田賢斗透露無敵原因

2019/10/02 15:44

世界球王桃田賢斗拿下8冠、穩坐世界第一,今年勝率更高達9成。(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世界球王桃田賢斗氣勢如日中天,帶著南韓賽男單冠軍風光返日,包括南韓公開賽他今年已豪奪8座冠軍,而今日前他在接受日媒訪問題也透露了自己繳出「開外掛」般無敵表現背後的原因。

世界球王桃田賢斗日前在超級500系列南韓羽球公開賽,以19:21、17:21擊敗世界排名第2的台灣一哥周天成,包括剛到手的南韓公開賽,先前的中國公開賽、德國公開賽、全英公開賽、新加坡公開賽、日本公開賽等巡迴賽冠軍,以及亞錦賽、世錦賽稱王,迄今已經風光奪下8座冠軍。

而他今年55次出賽50勝,勝率高達90.91%,南韓賽或勝後也將自己的連勝場次推進到21場,穩坐世界球王更超過一年,彷彿進入「無敵」狀態,不過桃田受訪時仍謙虛表示自己還沒有到那樣的狀態只是運氣好罷了,也提到能繳出亮眼成績是因為「要求自己在每場比賽都要盡力展現最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