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激勵人心!前球王穆雷三盤逼退英國同胞 晉級中國賽8強

2019/10/02 15:43

穆雷。(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傷後復出的前世界球王穆雷(Andy Murray)今在中國網球公開賽,再次繳出令人驚豔的表現,以7:6(6)、6(4):7、6:1,苦戰2小時53分力退世界排名69的同胞諾里(Cameron Norrie),晉級男單8強。

手握3座大滿貫冠軍的穆雷,在2016年登上世界排名第一,但後因來髖關節不適動刀,復出之路走得相當艱辛,昨天面對義大利第8種子悍將貝雷帝尼(Matteo Berrettini)以7:6(2)、7:6(7)勝出,讓美媒無不盛讚,充分看出穆雷在場上的韌性與不服輸的拚戰精神。

目前世界排名503的穆雷,今出戰世界排名69的諾里(Cameron Norrie),兩人各有一次破發,戰況一路拉鋸到搶七決勝負,穆雷一度被化解3盤末點,好在最後關頭穩住陣腳,6平階段連搶2分有驚無險收下首盤。

比賽如同首盤劇本,雙方一路糾纏至關鍵搶七,只是這次穆雷未能如願直落二關門,但決勝盤表現強勢,連保帶破取得5:0的大幅領先,沒意外收下勝利。

穆雷下一戰將對上奧地利頭號種子提姆(Dominic Thiem)和中國張之臻之間的勝方,爭奪4強門票。

穆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