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稻葉監督奇招? 21歲防禦率王 擬扛日本隊終結者

2019/10/02 17:24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下月開打,日本隊昨公布代表隊名單,國家隊監督稻葉篤紀有驚人戰略,就是可能讓本屆代表隊最年少的歐力士王牌投手山本由伸,抗下日本隊守護神一職。

《體育報知》報導,這屆日本隊13名投手中,有8人是先發型投手。稻葉篤紀點名本屆國家代表隊最年輕的投手山本由伸,「我認為他先發、中繼、或是終結者都行,要如何運用,因為還有練習賽,所以會好好考慮。」

現年21歲的山本由伸是歐力士今年的王牌投手,本季先發20場戰績8勝6敗,以防禦率1.95,高校畢業後3年就奪得太平洋聯盟防禦率王,也是歐力士隊史最年輕的防禦率王。山本由伸本季共吃下143局,送出127次三振,被打擊率為2成,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0.96。

此外,山本由伸在去年還是擔任牛棚中繼投手,出賽54場戰績4勝2敗、36次中繼點,防禦率2.89。山本由伸今年專職先發,但對後援角色並不陌生。

山本由伸今年最快球速有156公里,擁有切球、指叉球、滑球等球種。

本屆世界棒球12強賽,日本隊和台灣、委內瑞拉、波多黎各分在B組,比賽將於11月5日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日本隊將在11月7日對上台灣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