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對球迷比中指 南韓選手奪冠卻付出慘重代價...

2019/10/02 18:29

南韓高球選手Kim Bio對球迷比出中指,遭南韓高球協會禁賽3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高球選手Kim Bio日前在大邱慶北公開賽中,不滿場邊球迷用相機所發出的聲音,突然比出中指,引發軒然大波。Kim Bio如今也遭到南韓高球協會(KPGA)官方祭出重懲,處禁賽3年、1000萬韓元罰款(約新台幣27.9萬)。

相關影片請點此

《韓聯社》報導,Kim Bio在上週日的大邱慶北公開賽中摘冠,是今年第一位在韓巡賽奪兩冠的選手,他也是今年韓巡賽的獎金王。

當天第16洞,Kim Bio不滿場邊球迷用相機拍照所發出的聲音,影響到他的開球,之後竟對球迷比出中指,這一刻被現場電視轉播畫面播放出去,頓時引發軒然大波。

Kim Bio奪得該賽事冠軍後,賽後對自己的失態道歉,表示在比賽中過程中對噪音特別敏感,願接受任何懲罰。

Kim Bio曾在2010年奪得韓巡賽年度最佳球員、年度最佳新秀,曾在2011年獲得美巡賽(PGA Tour)資格卡,但僅一個賽季就失去。

《韓聯社》指出,KPGA通常不會公布選手的紀律處分細節,但這次卻決定破例。而參加紀律聽證會後,Kim Bio昨天再次於鏡頭前下跪,向球迷道歉

《美聯社》報導,目前不清楚Kim Bio在3年禁賽期間,是否有資格參加其他的巡迴賽,包含中國、加拿大、拉丁美洲等地。而美巡賽官方表示,在決定Kim Bio是否有資格參賽前,他沒有參賽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