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奪季冠軍後迎戰桃猿 中信兄弟打序微調

2019/10/02 18:02

彭政閔今日輪休。(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昨在洲際主場快意封王,中信兄弟今天作客桃園,讓林智勝、彭政閔兩位老將輪休,主戰外野手詹子賢改任指定打擊,總教練伯納說,最後幾場比賽,將調配幾位主力的出賽量,備戰之後的比賽。

中信兄弟若接下來3戰全勝,還有機會拿下主場優勢,但伯納坦言不會去想:「我們能掌握的只有今天的比賽,今天就是全力求勝,之後的比賽就之後再說。」今天中信兄弟由楊志龍先發,伯納說,週五預計讓廖乙忠、赫猛雙先發調整,週日交給紐維拉。

納說週五預計讓廖乙忠(見圖)、赫猛雙先發調整。(記者陳志曲攝)

至於進入台灣大賽的名單調整,伯納說,目前已讓捕手林明杰、內野手潘志芳隨隊,投手也有左投鄭佳彥、右投謝榮豪隨隊,未來視情況調整登錄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