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每日飲食菜單曝光 超簡樸花費驚呆中國網友

2019/10/03 06:53

林書豪。(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CBA開幕戰僅剩不到1個月,林書豪已進入備戰狀態。北京球團透露,林書豪自我要求甚高,並將NBA的訓練方式帶來中國。

首先是飲食方面,林書豪希望由專屬營養師調理三餐,無論主、客場都能有特製的食材,以幫助他維持體態。

另外,私人訓練團隊也將隨行,打造精實的課表,並針對腿部強化,同時台灣的按摩師也會幫助他消除疲勞,讓身體完全修復,面對每一場比賽。

中國媒體近期也曝光林書豪一天的飲食,讓球迷相當吃驚,首先早餐吃5個雞蛋,搭配火雞肉和漢堡。

訓練完喝高蛋白質飲品,之後午餐吃沙拉、三明治或者雞肉。晚餐同樣是高蛋白質飲料,另外搭配澱粉類食物,與雞肉。

林書豪堅持吃大量的蔬菜和水,估計每天至少補充5000毫升的水。而專家也統計,一整天的飲食花費相當節省,恐怕只要300元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